周遭的朋友

很多英文都很好

也有為了學好英文

正在澳洲努力的薇如

以及英文能力很強的季晟

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還有留學回來的提亞、怡雯、良羽、瑜萱

她們的外語

都讓我很羨慕

上午跟良羽聊天

我問她一對一的家教

友情價要多少

她說1小時只要600大洋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建議我先去補習班

若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給我建議

下午我就去地球村問課程內容

結果諮詢人員只有1

然後跟客人講了很久

等了很久等不到前面的客人結束

我就離開了

本想直接回家

結果看到了巨匠美語

就進去諮詢

問了好幾個小時

覺得巨匠有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當下就買了2年的課程

花了59232大洋

也先排了每週星期二、四、六的時間上課

這次的學習

不僅只是希望

我的英文想要變很好

而是

我要我的英文變的很好

想跟要

差別很大

以後我會定期分享我的學習心得

並記錄學習時的點點滴滴

未來的生活

我要以學習英文為重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