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已接近中午

也許是泳渡太累的關係

之後因建勳想去瞭解百貨用餐市場

就一起去夢時代逛街和吃飯

平日的百貨人真的好少

冷冷清清的

逛完後到了美食街用餐時

才漸漸的感受到人潮

結束這裡行程

就去奧斯卡接到饅頭

這隻小伙傢看到我

整個開心到不行

而我也一樣

接到饅頭後也去接了建勳老婆-格格

跟建勳一起送格格回義大醫院去上班

我們則直接回竹山

到了竹山先去炳昌家

因為饅頭是要請炳昌幫我代養

原因有二

其一因炳昌家有廣場且地方夠大

可以讓饅頭玩耍奔馳

其二為炳昌為愛狗之人且為多年好友

把饅頭交給他照顧

我才可以放心

跟炳昌交待饅頭之事及談論建勳開店事宜之後

我先回家看看家人及整理些許事物

換去建勳家讓建勳看其家人及整理事物後

就直奔台中東海吃味潧拉麵

因為這家是建勳開店所要用的湯頭

嗯 好吃

這是用餐後的感受

也越來越期待建勳餐廳的開幕之時了

吃完去喝裸茶

跟台北的口味一樣棒

喝完原想直接回台北的

因與建勳有共識

所以再花2100大洋去按摩放鬆

消除身體的疲備

這次師父是17號

雖疲勞有稍減

但還是覺得前天那位師父力道較好

此次出遊

花了很多錢

也損失了不少東西

例如手機、證件....等

不過卻也見了好友也接回饅頭

真是有得有失

但整體上

我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