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無奈

就是請假手續都已辦妥

不過最後卻不能成行

無奈呢

是想 但不能

不然就是

卻不想

還好是轉給好友建勳出遊

心中倒也坦然許多

建勳因為是今早的飛機要去吳哥

所以昨晚北上來找我

下了班

我約了世賢一起吃晚餐

隨後就到台北火車站接建勳

之後去長安西路的旺味吃正統的日本拉麵

三種不同的口味剛好一人點一種

好吃

用餐後

世賢有事先走

我則先帶建勳回家放行李

然後出發去按了4小時的泰式按摩

按到都睡著了

回到家也接近凌晨3

小睡到5點多起床

就開車送建勳到機場後

我則直接去上班

好累喔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

之後兩天假日

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