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飯局很多

有請人也有被請

今天跟公司的大老板及同事一起吃飯

共兩桌

在悅湘園的包廂

吃的氣氛有點僵硬

畢竟跟高層用餐總是感覺不自在

我們這桌共花了8090大洋

是我跟涵威一起付的

因為升職加薪

總是要有個表示

只不過

有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不喝酒的我被灌酒了

真是很悶

而且還喝到吐

一向很有原則的我

還是在今天破例

雖然只喝六杯

我的臉已經紅通通了

看起來的樣子

跟關老爺有得拚

頭也暈暈的

我想

是酒精發作的關係

以後

不想再被灌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