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今天的班

我算是休年假了

因為下星期一、二也都請假

要準備回中部過年

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一堆會要參加

下午還到新竹出差

不過也總是看到半年後的新環境

硬的設備沒有比在台北好

但多了份清靜感受

問我為什麼

我問不出來

但這是我心中的直覺

半年後就要開始在新竹工作和生活了

住台北已經五年多的我

總算因升遷的關係

換了新環境

不知道是好或壞

但肯定的是

台北房子退掉之後

要在新竹找新的房子

是要租呢?

還是直接買

再想想

另外因為明天就要回中部了

所以晚上拿禮盒以及朋友去沖繩玩

買給我的糖果零食要送給小卓

雖然中間因溝通有點小磨擦

不過最後還是沒事

算是我不講理

還是她任性呢?

不管如何

還是祝小卓

還有我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