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差不多到定位

晚餐建勳帶我去吃徐家莊的手工烏龍麵

Q彈有勁

很好吃

另外約了Sadie晚上來拾麥給些意見

結果她也感覺明亮

整體評不錯

還帶了荷莉的喜餅給我

讓我沾沾喜氣

除此之外

也拿了她自己製作的鐵絲燭台送我

12.jpg 

真的好漂亮

謝謝妳Sadie

由於Sadie來時都吃過晚餐了

只好請她吃統元豆花

以感謝她專程來這一趟

吃完後原本要跟建勳直接回竹山

不過季晟跟俊維說要小聚

也想說自從季晟去了新加坡工作後

已經好幾年沒見面

就趁這個機會好好聊聊

地點約在老虎城

結果地下室的Pub沒開

之後又連續找了好幾家

一樣沒開

後來就在車上聊天

聊完季晟跟俊維要再去找

而建勳則想去按摩

在意見分歧下

我當然挺自己兄弟

只不過最近按摩實在過於密集

心想

雖然按摩是放鬆

是舒解筯骨也算是休息

不過還是有個不過

這次去完後

規定自己以後每次至少間隔三個月

才能再去

就這麼決定了

按摩後回到家裡

看看錶也凌晨4點多

夜深了

該上床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