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快把我操壞了

所以睡到三點多起床

起來就幫忙把飯菜及水果

拿到四樓的神明廳祭拜祖先和神明

拜完後有段等待的時間

我和弟弟陪媽媽聊天

聊的很多也很開心

燒完金紙就準備吃團圓飯了

今年唯一的不同

就是姐姐去年嫁人

所以全家五個人少一個

只剩四個人

雖然人是單薄了點

不過卻很溫馨

吃完飯就是發紅包嘍

今年父母我各包一萬塊大洋

弟弟因為有在工作

所以我就包2000大洋意思一下

另外媽媽平常會幫我繳東繳西的一堆

所以私下再包四萬塊大洋給媽媽

吃完年夜飯後

剛好四個人

就開始打牌了

第一圈輸了1100大洋

第二圈贏了750大洋

不過輸贏不重要

重點是跟家人的互動及相聚的氣氛

就算輸再多

我也是開心的

另外

明天是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