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假

整天很忙

早上是去郵局和銀行

銀行辦完事情後去到了捐血站

才知道星期五公休

接下來是去書局買要做兔子卡片的材料

買完去修機車

我就跟老板說上次修了5000大洋

怎麼車底還會有聲音呢?

結果檢查是說齒輪還有一些小東西要換

原本要3300大洋

不過只收我2500大洋

礙於安全考量

我就說好

但我要老板跟我保證

如果還有狀況

老板一定要全部負責到底

他也說ok

不過這一修下去

修了好久

讓我等了好幾個鐘頭

還等到差點睡著

原本下午預計打掃跟製作卡片也只能順延

因為晚上中壢還有聚會

修車結束後

就先到桃園接小甄

再到中壢的樂活跟大家一起用餐

晚上來的朋友

penny、小玉、淑恆、小龍、煒智、小甄、秀蘭和我

總共8個人

也許是太久沒聚會了

整間都是我們的歡笑聲

另外由於小龍下星期一要去參加荷莉的婚禮

大家就一起寫了張大卡片祝福他們

店家本來是9點打烊的

不過看我們這麼熱情加上還有未結束的話題

讓我們多待了一個多小時

晚上的互動

很棒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