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約了今晚

去拾麥捧場

順便來個大集合

早上去上管理學的課程

教授剛好下午有事

所以只上半天

連絡好要搭我車子的乘客後

提早了下台中的行程

順便一提的是

管理學要開始準備期未的報告了

結束課程後

就先去看牙齒

因為拔齒總是要拆線的

然後睡個午覺洗個澡

開車出發

先到台北市接了榕妹

再到大溪接瑜萱

最後龍潭會合另一台車

開始上路

途中有件很巧的事情

就是連絡跟我們不同地點不同時間

出發的小仙那車

位於何處

結果呢

就在高速公路上跟我們同路段

最扯的我們還並排

不偏不倚

就是這麼巧

之後我就因為開快車的關係

先到拾麥

隨著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

大集合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把整個二樓給坐爆了

一些朋友還去廚房幫忙

這次去的朋友

加加減減大約有二十多個人

超級熱鬧的

結束後

有些朋友先回北部

而剩下二台車是要留在台中明天繼續玩的人

所以晚上去飯店

訂了一個八人的房間

大家住一起

不過由於有房中房

所以是男女各一大間

進房後

大家就馬上集合說要去唱歌

結果到了現場

才知道要等一個鐘頭

加上等的過程中又遇到警察臨檢關係

決定回飯店休息

回到房間後

因為太累加上感冒的關係

我開始想睡了

其他人則又呼朋引伴要玩大冒險

最近我的身體好虛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朋友們正要通宵小酌談天說地

我呢?

正準備休息

因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