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管理學的時候

在教授身上學習到很多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的教學方式

free

也學到要跳脫思維

去看任何事物

不過上他的課還是有壓力的

除了報告外

還有很多作業

作業說白了

就是小型的報告

沒空做他說沒關係

但我們知道

分數會很低的

教授常說

報告是吸收的利器

教授想藉由我們的表達

來瞭解我們的改變和學習狀況

教授厲害的是

從不給我們壓力

但我們一直有著無形壓力

下完課後

原本要開車去火車站接莘霓、逆風和秀蘭

打電話連絡後才知道

莘霓有開車

本來我要去看牙醫

但雨下的太大

加上也過了預約時間

就在家裡休息

大約傍晚5點左右

她們到輔大門口

我就走過去搭她們的車去卡哇依吃飯

結果公休

只好隨便找地方吃晚餐

吃完去買可麗餅

結果賣完

之後再跑去喝熱紅豆湯圓

討論等兒要去師大夜市逛街

不過看著雨勢的加大

最後改說要去唱歌

到了樹林好樂迪也停好車

結果沒有包廂

最快要等到晚上11點半

天阿

下雨天唱歌突然變的很熱門

討論之後

因明早要凌晨4點半出發至花博

決定打道回府

在送她們到我家

簡單的介紹電視、網路、廁所

該如何使用後

我就回公司宿舍

而我的住處

就讓給這三個女生使用

回到宿舍洗完澡

看完書就睡了

我凌晨4點起床準備

4點半來接她們

送她們到台北花博後

我則回家補眠

設鬧鍾9點起床

起來之後

發現雨下好大

而且我又呈現昏睡狀態

只好打電話請假

所以沒去上美語課

再繼續補眠

睡到中午

接到逆風電話

要我四點半去接她們

之後我上網準備報告的資料

時間很快

看時間差不多就開車出發

接到她們後

再去卡哇依乙趟

滿足她們的口腹之慾

點了滿桌的菜

也吃的很飽

還有謝謝逆風和秀蘭的招待

包含昨晚那餐也是她們倆負責的

不是我小氣不請客

是因為她們堅持

說什麼為了彌補莘霓開車和打擾我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作東來補償

推來推去總不是辦法

只好大方接受

這次她們的花博行

也在結束這頓晚餐後

劃下完美句點

莘霓在離開時候

特別強調

到台中時一定要找她

她會好好招待我的

在此

先謝謝她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