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一天

昨天就想去穎川堂

不過天色已晚

今早就請弟弟陪我去二水

順便也叫他一起看看

反正費用都由我來支付

老師說了很多

不過我只筆記要點

我本命屬木

不適合做春木性質工作

適合做屬金、土、水3

最好為外勤

有利方位為北方

命中帶權

個性較為直率

工作如有走動性質

可化權勢

火氣會消除不少

身體要注意高血壓

所以油炸、火燥及補品應少量

順途正運為2842

可投資不可投機

第一段正緣為2728

第二段正鍵為3435

適合的生肖為鼠、牛、龍

較不適合生肖屬虎

另外要特別注意開車

應小心

最好有求平安符

財富部份

多存錢

投資賺了錢要會守

不可貪心

最後提到屬金的行業

有業務、汽車、證卷、股票

都可以嚐試

以上就是聽到的重點

而我都抱持參考心態

不會迷信的

就這樣

下午的行程

是帶弟弟去看饅頭

晚上呢?

則是平凡症候群的聚會

有我、建勳、耿旭和炳昌

方戰之敗是我最輸

又是一家烤肉萬家香的結果

而歡樂的氣氛

是在戰後一同去吃完消夜

劃下句點

每次與這些老朋友的談天說地

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