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昱婷是我的學妹

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已經十多年了

彼此之間

非常的熟悉

過去

錯過了

她的高中畢業

也錯過了

她的二專畢業

如今

不能再錯過了她的

二技畢業了

這一點

是她千交待萬交待的

所以一早起床

還沒吃早餐就趕到龍華科大

然後跟店家討論

花束的構想及配色

最後決定使用

粉紅色及紫色玫瑰

再搭配百合來做結合

果然

成品是很漂亮的

拿到花束後

就到教室與昱婷會合

映入眼簾的

是穿上學士袍的她

果然美麗中帶點文學氣息

然後

就把花拿給她

這過程

可以感受到她的開心及喜悅

隨後開始了閒話家常

一聊就一個多小時

由於她男友在旁等了很久

所以在禮堂的部份

我沒有參與

而是讓她的男友陪伴著她

我呢?

則是乖乖的去上課

今天的課程

有一點點乏味

還好今天只上半天課

下課後

同學們約一起去吃火鍋

我點了泡菜鍋

不好吃

另外

下星期五就可以知道班上的同學們

今年的碩士班有沒有考上

希望他們都能金榜提名

吃完午餐後

回家我也沒閒著

終於把房間給打掃到定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