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洗的意義

在於

變成真正的基督徒

雖然我不是

但有些朋友是

基於上星期有答應朋友的邀約

所以今早就來教會報到

而受洗整個的過程

開始是唱詩歌

接下來就是受洗

然後是分享

分享為什麼會相信耶穌

還有生活上的改變

大概是這樣

結束後回家休息

下午呢?

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之前準備國考的所有資料

我在網路上拍賣1

心想是要給想準備卻沒有預算的人

而得標的那個人

跟我約好下午面交

結果

卻是志光派來的法務人員

說我在網路上照片中的光碟片

不是原版的

也準備好報案單什麼之類的

還好

我志光的部份

是花了我上萬元的正版資料

所以沒事

如果今天派來的是大東海的話

就會有點麻煩了

不過說麻煩也太過

因為光碟的部份

是我花錢買的

所以應該是去找賣我的人

而結論呢?

就是讓我又學到一個教訓

有時好意

換來的回報也許是麻煩

更嚴重的話

是傷害

我會提醒自己以後要小心一點

因為很多事情

合法與非法

都在

一線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