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智華生日

所以約了今晚慶生

地點是在板橋好樂迪

而我今天也特別找了時間

寫了卡片

要來祝賀她

晚上先到的人

是智華的小妹-昀容

變的更漂亮了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想說怎麼有這麼正的妹妹在包廂內

不過她倒是還認得我

打了招呼後

就先歡唱

隨後壽星出現了

一起加入戰局

戰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我則打電話

請服務生把我準備的蛋糕拿進來

開始為智華唱生日快樂歌

許了願望切了蛋糕後

我獻上了生日禮物

禮物是蝴蝶結抓皺方包

希望她會喜歡

最後想跟智華說的是

算算認識的時間

從高中至今

已有15年之久

若以酒論 已屬好酒

若以友論 已是摯友

雖然畢業後的連絡並不頻繁

但我知道

彼此會珍惜這份友誼的

對吧

最後祝福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