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約唱歌

剛出發

至亨就來電了

說他人正在龜山

等會要來找我

怎麼不在我出發前打呢

本想說約至享一起來唱歌的

他說不想唱

想四處去逛逛

那我也只好唱完再去接他

到了板橋星聚點

跟博松和勇輝開始歡唱

中途瑞鵬說會帶朋友來加入

來的時候

已經唱了2個小時多

店家說

加入仍要付4小時的費用

他們就轉去錢櫃唱了

叫我們唱完再過去

之後

至享又來電

我只好先開車去接他回到家裡

請他自行打理

就又到錢櫃跟他們會合

來的另一群朋友

有瑞鵬、馬良、國忠及志雄學長

唱到凌晨半夜

一群要回家

另一群要去續攤

因為我想睡了

所以選擇回家休息

到家後

一趟就睡

早上至亨起床我也醒了

就請他吃早餐

吃完他繼續他的機車環島行

而我只繼續夢周公

還有

這次他來的太臨時了

也早已規劃去處

不然還真想帶至亨去吃吃好料理

看看好風景

至享阿

下次你來的時候

記得說一聲吶

不然又剛好遇到這種情形

要我怎麼招待你

也沒時間讓我們聊到天

真是的

最後

希望你環島結束時

記得多拍一些照片讓人欣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