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才睡的我

今天8點多就醒了

因為我要去看看饅頭

看到饅頭時

牠還對我叫了幾聲

再看清楚我後

就直接向我衝過來了

雖然好久沒見到牠

小牠仍然可愛

而且牠對我來說

還是如此熟悉

我想

牠應該也這麼認為吧

就這樣

一直陪牠一個上午

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但我很滿足

到中午就先回家休息

然後睡到3點多

接到智華的電話

約下午5點回台北

時間一到

她把我的車開到我家

我也終於看到他的弟弟了

跟她不像

跟小妹昀容比較像

之後

就開二高回台北

到了台北是先送小弟去板橋火車站拿車

我則跟智華和昀容

買了晚餐

在智華家吃完了之後

再聊個天到9點半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