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睡到9點多

本來預計10點半出發

不過姐夫已經出門幫我買涼麵了

所以就跟姐姐聊天

姐姐也順便把幫我要出國換的

2100大洋美金拿給我

看時間快不來及了

剛好姐夫進門

拿了涼麵就離開出發

想不到今天還塞車

12點半才到的我

原以為遲到了

想不到還沒開始耶

然後坐下之後

想說怎麼沒認識的人

一轉頭

後面兩桌都是認識的朋友

過去打完招呼

也剛好婚宴開始

這次婚禮比較特別的

是蘋果和她姐姐一起文定

雙胞胎的她們

若沒有禮服顏色的區別

還真的教人傻傻分不清楚

另外阿緒今天的裝扮

真的很帥

以他負責任的個性

絕對會好好照顧蘋果一輩子的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在台上感謝父母的儀式

真說的

我們能擁有這一切

是要感謝父母

沒有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而在婚宴上

看著蘋果的笑容

我想

她已經擁有幸福了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這次給予的祝福

2200大洋

雖然不多

但專程從台北下來的心意

應該很有誠意吧

結束這裡後

就約去拾麥聚餐聊天

我聊沒多久後

就因為太累

跑到旁邊的座椅去休息

醒了剛好也差不多要解散了

之後就跟雅玲、阿洋和北極熊

一起去萬代福看兩輪片

先看雷神索爾後

再單獨一個人看綠光戰警

兩片比較起來

我覺得綠光比較好看

看完就去拾麥接炳昌一起回竹山

回到家都好晚了

而在路程中也跟炳昌分享我的想法

若這想法成功的話

應該可以賺到很多錢

我想

不過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好累哦

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