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因為世賢在強恕任職教官

而且有答應去看他

所以就在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就開車過去找他

見到他後

先介紹學校的環境

我感覺不錯

有回到高中的fu

聊天的過程

咩咕走了過來

本來以為她去看病了

想不到早已看完回到學校

跟咩咕短暫的閒聊一下

因她還要上課就先回教室

我再跟世賢一起去他的辦公室

剛好把我去泰國買的禮物拿給他

沒想到

又遇到另一個我認識的人

承熙

他是我在讀二專的學弟

好多年沒見他了

他也在強恕任職教官

因中午世賢也在忙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在跟承熙聊天

聊了約有3個多小時

也互相分享彼此這些年發生的事情

及當年在學校的過往回憶

還真令人回味阿

也覺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都過了89年多了

聊到下午約4點多

因承熙要上課就先離開

我則再到世賢的辦公室聊天

聊到他下班

原本他約我要跟寶寶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我婉拒了

因為我有點累想回家休息

所以就在學校校門口說再見

我則在學校旁買個高麗菜包後

就去停車場取車

然後回家休息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