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0點多

我接到meigoo的電話

但講話的不是她

而是她媽媽

原來meigoo在晚上的時候

因為發高燒而送急診

還大吵大鬧

也認不出她媽媽了

感覺好嚴重

更嚴重的是高燒到41度

是很誇張的數字

她媽媽問我最近meigoo有沒有心事

我雖然不知道

但我想

有吧

只是她沒跟我說而以

但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meigoo能趕快好起來

因為我很擔心

另外很多事情都有提醒過她了

不過她總是那麼的不聽話

希望她以後能長大一點

不要一直在受傷的過程中

才學到成長的體驗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