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愛心義賣會

我很感謝annapolly的主辦

因為這場活動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其中也有之前就已熟識

藉由這次的活動

更發現到對方不同的優點

我覺得人就像一本書

第一次看跟第二次看的感受一定不同

除了自己在變之外

對書本中的含意也會有不同的解讀

然這一切都是一種成長 一種收獲

所以很高識認識大家

活動的開始

是中央大學前門的集合

在溫度10的伴隨下

進行了校園巡禮

也許是寒冷的關係

顯得互動不足

還好在進入自我介紹後

感覺熱情已活絡起來

男女方的 一應一答

多多少少有感受到聯誼的氣氛

藉此我也對參加的人 有了初步的認識

之後的行程

是在用心蔬食的聚餐

除了享用美食外

也透過聊天更瞭解彼此

活動的高潮

是在用餐後開始的

因為重點戲就是男女生的競標

Lulu是勇敢的女生

是第1位被拍賣的人

不過得標金額卻只有300大洋

但又如何呢

反正是愛心活動

所得也全數捐作公益

不過我得老實說 排前面競標的都是比較低價的

因為我被拱出來排第3位拍賣

得標金額也僅600大洋

後面的拍賣情形

由於台下的鼓動以及愛心氣氛的感染

才真正熱絡

所以金額也不斷飆高

當然也感謝紫竹琳後面願意增加金額來競標我

不過主辦人說

結標品不能重標

雖然如此

這份心意我會放在心裡的

而且都是愛心的表現

被競標金額的高低

也就沒什麼好在意了 對吧

此次義賣會共籌得的善款20300大洋

另外周大哥的愛心餅乾也義賣籌得善款7200大洋

可見大家都是很有愛心

也謝謝主辦人及周大哥已全數捐至愛心機構

mail收據給大家見證

所以很開心參加此次活動

之後的續攤行程

是從六點至十點的好樂迪歡唱

每個人都很High

感覺很棒

另外也很高興後續來的朋友

10幾人的包廂換到20幾人的包廂

就知道大家的熱情程度

也因此更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整體而言

就是不虛此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