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迎接跨年

請了假讓自己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輕鬆一下

下午到101旁的NET買了4000大洋的衣服及褲子

再到萬岳買了2雙共3500大洋的球鞋

回家後開始了簡單的除舊佈新

隨著約定跨年時間的接近

也加快整理腳步

晚上910到達約定的公司門口

薇如已經先到了

想不到已遲到10分鐘的我 不是最晚到的

等威源到齊後就上了元莉學姐新買的馬5

向她位於木柵山區的家前進

延路聊了好多

最重要的則是學姐因目前支援教育部有一些資訊

又加上每週都去淡大修學分

所以有建議我可以去準備淡大的在職碩士班

並分析對我的利害關係

且把簡章給我

我想我會準備且去考試的

時間很快 一轉眼就到了學姐家

下了車學姐還指著隔壁棟的某一樓層

原來是藝人劉若英的住家

而前財政部長林全正和學姐住同一棟大樓

還蠻有趣的

也許這裡就是所謂的高級住宅吧

進到學姐家中 果然是人氣滿滿

然在等待倒數的時間裡

又是準備披薩、濃湯、蛋糕、薯餅、雞腿、燒餅、果汁、飲料、紅酒

反正東西是多到桌子都放不下了

只是去跨年 不過倒像是去參加Party一樣 大家都很開心

在剩下最後的10分鐘 一群人上了頂樓陽台

眺望著台北夜景 真的好美

101大樓也聳立在眼前

並在倒數秒鐘結束的那一刻 開始了一年一度的煙火秀

大家也快樂的互道祝福

昨晚感謝學姐的招待

特別是載我們來又送我們回去

回顧2009

在感情世界我輸了一切

卻在工作的國度裡絕處逢生

有了升遷的資格

雖然有捨有得

但都是成長的收獲

新的一年沒有時間可再浪費

希望2010年是大豐收的一年

也祝福我所有朋友

新年快樂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