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生日還有二天

很高興又收到了很棒的生日禮物

怎麼說呢?

在今晚的小聚會

紫竹琳跟淑恆幫我慶生

除了請我吃飯之外

還買了非常好吃的蛋糕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且專程跑到台北拿禮物

送了很有特色的禮物給我

禮物是一個抱枕

正面是猴子的造型

背面則是印了饅頭的照片

並寫著Happy Birtyday To You

除此之外

還送我一個運動毛巾

一樣是祝我生日快樂的字句

但卻是印上我的照片

真的很有心

並謝謝紫竹琳精心挑的卡片

及謝謝淑恆親手做的卡片

另外小龍有事不能來

也送了我四本書

分別是

三種真實

真愛快遞

你可以不生病

男女溝通高手

雖然還沒看

但我相信都是好書

也謝謝煒智哥一起來聚餐

小玉雖然因工作加班而無法來

還是有來電祝福我生日快樂

今晚很謝謝紫竹琳、淑恆及煒智哥幫我提前慶生

在要離開前

我也送了淑恆生日禮物及卡片

因為我們生日只差了3

真的很巧合

今晚收到3份禮物

這是我今年第四、五、六份生日禮物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