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星期五

我都會提早下班

但今天剛好有些事

拖到了接近5點才走

原本就規劃下班後要去游泳了

所以還是跑去游

5點到8

今天遊泳的時間不長

都是在使用按摩spa、蒸氣室及烤箱居多

因為很舒服也可以放鬆身體

所以就一直在享受水中的按摩

按到810分起身

就去沖澡了

之後直接去勁活力跳舞

原來新老師叫Kap

今晚學舞的人共有10

仍是只有我1個男生

另外新老師這次教的舞步

感覺還不錯

我的接受度比上星期高了很多

而且他有特別指導我的動作

很謝謝他

這次的跳舞比較自在

也自然許多

雖然流了不少汗

但跳的很開心

我發現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跳舞了

這是今晚學舞的想法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