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夢中的我

被小辣椒的電話吵醒

原來是她要確認今天約定的時間跟地點

結束通話看到還有筑筑的未接

回撥給筑的時候

她正要出門

起床整理一下之後

我也差不多到要出發的時間

騎車騎到一半就有點後悔為何不開車

因為雨下的超級大的

雖然有穿雨衣也滲的我一身溼

到了台北車站南三門見到小辣椒後

就先一起搭捷運去市政府站

然後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去一家好吃的麵店

吃中餐

點了一堆的菜

真的很好吃

不過走的也真的好遠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從市政府站坐到忠孝敦化站的頂好商圈

去算塔羅牌

會算塔羅牌的原因

是小辣椒最近在工作和愛情上

有些迷網

所以就陪她來

她算完了工作和愛情之後

似乎比較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如何向前

這是好事

不過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

別人的建議跟想法

可以多聽、多問、多看

但都是參考

心中一定要很清楚一件事情

就是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很重要

結束這裡後

看到對面也有一家是算太陽塔羅

由於我沒去過

再加上小辣椒也想知道其中的差異

所以我就進去算了

也問了工作和愛情

這家比較特別的部份

是有把時間點給框了出來

至於準不準呢?

但時間到了我再分享

另外

小辣椒可能是為情所困的關係

所以又加碼算了愛情的部份

旁觀者的我

只能說

問世間情為何事

怎叫人生死相許

愛情所產生的化學變化

真是教人難以捉摸

一直是愛情世界主導者的小辣椒

怎麼現在被牽著鼻子走呢?

很奇妙吧

然而這就是愛情

占卜結束

她好多問題問我

看晚餐時間也到了

就一起去新光三越後面的攤子去吃小吃

一聊就到8點多

考量她還要坐火車回中壢

我也叫她早點回家

先什麼都不想

順其自然

這樣對她而言應該是目前最好的方式吧

我想

明天還要上美語課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