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因為飯店的早餐收了

所以找了阿傑跟我去外面吃早餐

邊走邊聊的過程中

從不太熟悉到逐漸瞭解阿傑

覺得他人很好

是個心地很善良的人

吃完回飯店

看大家還是呈現昏睡狀態

我就拿著藥膏

推拿我扭傷的腳踝

直到大家漸漸的甦醒

等全部起床

也接近十一點鐘了

本來有好多行程

最後決定去心之芳庭

不過途中由於路況不熟的因素

所以將錯就錯的到大坑的紙箱王

雖然地方很小

但還算有點特色

只是遊客實在太多了

我在這裡

試吃了不少東西

也買了一些小禮物

逛完這裡就去接吃完喜宴的瑜萱

這時峰哥那車不買名產

就先載阿傑和小雞回台北

我們這車則是買名產後

再回台北

我是先送瑜萱回大溪

然後再送怡雯、瑢妹和小仙到板橋

我到家已經很晚了

加上身體累又沒吃晚餐

還有天氣冷

身體非常不舒服

另外星期日的美語課又因為玩而請假

進度一定落後其他同學很多

不知道為何

感覺最近很衰

什麼都不順

而且都很具體

身心又疲憊

我看要找個時間要去拜拜了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這種跌到谷底滋味

真是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