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遠在大陸工作的好友nick聊天

先是聊到他工作的事情

再來是聊到他要回台創業的事

最後是聊到我的事

工作部份呢

原來沒有三兩三還不能上梁山

說到我都想過去一趟

但不是工作 是體驗不同的生活

創業的事呢

雖然內部細節已有藍圖

但仍要審慎評估 畢竟不是件小事

另外店名我已經想好了 討論後再決定

最後就等行動

夢想不去實現看看  永遠是個夢而以

而我的事呢

就談彼此對之前戀情的想法

有歡笑 有苦澀 有淚水 有不捨

有刻骨銘心 也有甜蜜滋味

都是很棒的過程 很美的回憶

nick問我何時再交女友

我說緣份

不過也給自己訂下3個再交女友的條件

聽完後他說第二、三個對我而言很容易

那也就是說第一個很難了

連我最好的朋友都這麼認定  我更要做到

至於他與他女友的日本求婚之旅延至12

或許我有空 也許可以去

今年如果成行 就已經是連二年去日本玩了

只是去年是跟情人 今年是跟好友

出國好多次了 怎麼每次都是日本阿

不過日本真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