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吧

打破了我心中心的不安

因為Mei goo的語氣中跟平常一樣

沒有哽咽 沒有哭泣

接著聽著Mei goo陳述她父親在加護病房的狀況

她的一字一句 都影響了我的心跳速度

原來擔心會讓心情起伏這麼大

先是她家人進入了加護病出來後的痛哭

Mei goo跟父親的感性對話

最後醫生說如果以白血球量這麼少的狀況

平常人的存活率只有34

她父親只能靠本身的意志力存活

訴說的整個過程 我聽的很緊張

也一直冒汗

終於緊繃的頂點

我要Mei goo直接告訴我妳父親平安嗎

才給我安心的答案

真是嚇死我了

而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

隔天她的父親就能看電視 能說說話

只是說的很小聲 不清楚

我說還好沒事

頓時放鬆的感覺真好

談話中 Mei goo想找時間專程來台南看我

我很感動

只因專程 充滿無限誠意

果然是我的知心好友

如果確定時間來

我會安排最棒的行程

來回應如此誠意

Mei goo帶走的回憶 一定很棒

然後離開台南回到台北的感受

絕對 值回票價

也希望Mei goo的考試 能很順利

且要好好照顧此時在病房中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