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位同事

因為自己的努力

即將轉換工作環境

要到學校任職服務了

所以在離別之際

決定於724夜晚

PASOUL這家夜店

來個離別狂歡 而且包廂都訂了

問我要不要參加

電話中的我 聽了既高興又興奮

因為想說去跳個舞放鬆一下心情也不錯

雖然我不抽煙 不喝酒 不是夜貓族

但飲料無限暢飲 又別人請客 何樂不為

重點是去歡送 想必跟我今年生日在錢櫃慶生一樣

一定規劃了很多重頭戲

(慶生中把可以穿的用的禮物,一次裝飾在我身上,跟變型金剛沒兩樣)

也絕對很精彩

但不對阿

我下星期五下課後 都快晚上6點了

再趕到台北 (還在煩腦中)

朋友說不用擔心 安排好了 有人會去接你

不過在幾經考量之後

(礙於體力的負荷、課業的壓力、論文的撰寫)

雖然不捨

還是婉拒了

內心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誰叫我這時候人在台南呢

但還是要找個時間

親自去跟這位同事 表達我的祝福之意

也順便敘敘舊

相信會是很棒的聚會

也祝福他在學校的一切

都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