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高雄路竹拜訪朋友

結果同行的采葳

因專櫃的同事臨時有事

只好銷假代班

所以中午她就說因食言要陪罪

就請我吃阿官火鍋後

再去公司上班

讓我體會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並由采葳口中得知

當怡欣知道我們不去路竹之後

口氣顯的失望又帶點無奈

我想還是要再找個時間去一趟

畢竟也好多年沒見面

應該讓彼此看看現在的樣子

也順便敘敘舊

跟采葳吃飯中

聊了很多的事情

原來她有3次的相親經驗

說到了我都想去體驗一下其中的尷尬

應該很好玩吧

不過采葳的條件已經很棒

為何還需要相親呢 我是這麼問她的

才知是父母在急 並已先行過濾相親對象

這也難怪 因為專櫃工作沒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朋友

而專櫃的工作雖說一天8小時

但也只月休5 真的好少

聊到這裡 我的內心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覺得我該珍惜我的工作

至少週休 也是采葳的Double salary

每年又有28天特休 算是幸福

除此也談到我下星期有同學升官

已經安排下星期五(31)去台中住旅館(同學請)

逛一中街 吃好吃的料理

隔天(8/1)去台中的僑園大飯店吃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同學請)

之後去錢櫃唱4小時的歌(同學請)

晚上就去逢甲吃晚餐後並來個自由行 結束此次的慶祝行程

只是升一次官 還要破那麼多財

真是難為同學

那我明年如果順利升官不就慘了

不過那也是明年初的事 先別想那麼多

另外也談到816有舞動七夕月的活動

我是協辦人員 所以鼓勵采葳參加

因為是很棒的單身聯誼

但卡在前一天我又參加美濃三項鐵人之旅(單車,健行,泛舟)

行程是到16日中午 與台中的活動有衝突

因此我必須過夜後 在隔天吃完早餐就駕車直奔台中

有點趕 很難決擇

所以采葳不參加七夕月 我應該會辭去協辦

把美濃之旅完整結束

但會很可惜沒參與到台中七夕月的活動

又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情形(也沒算到會衝突)

最後我說我計畫920

要參加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

希望這個活動不要再讓我遇到變化了

因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雖然沒那麼嚴重

但內心是這麼的祈禱著

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