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遊戲

但沒有固定的規則

說變就變 說好說好 說壞就壞

用樂觀的心面對 叫挑戰 很有趣

用悲觀的心看待 是荆棘 好可怕

所以一念之間 可以決定不同的結果

最近身心都過的很累 但平順

累到六日明明很多事要忙 卻專注睡眠

看來我還是需要用行程表來約束自己

不然都放肆的很嚴重

至於我之外的事 就憂喜參半

怎麼說呢

那就先說憂的部份好了

芝綾是我多年的朋友

巧的她的工作同事 是我高中同學小美女

這還是在一次的msn對話中

剛好她們都在的情況

才發現世界是如此之小

不過上述是插曲 不是主打

可惡的詐騙集團 這是一開始的序幕

而我心裡已有底了 過程瞭解後

發現不只有貪心的人會被騙

連單純且心地好的人(芝綾)也會被騙

將近30 真的不是小數目

還好她老公的體諒 主管的金錢應急 才重新站起

也難怪她msn的狀態

從頭開始 從心出發 要更堅強

言談中說明了我最近會回台中的時間點

原因無它 就是朋友的敘舊 關心的傳達

但我堅持要請她吃頓好的

因為我知道她到明年過年的這段時間 會很辛苦

除了還債還是還債 只能勤儉又得持家

希望她能順利的渡過這關 重回正常的生活

再來就是Mei goo的父親

雖然說是順利出院在家休養了

但她家的經濟狀況不穩定

因此要煩腦的事情很多

特別是她父親病情所需的後續費用

光是一次注射劑就要8000

更況乎其他醫療

不過至少她母親的應徵工作 是順利的

算是好轉的開始

希望這好的點 可以延伸成線 擴及成面

Mei goo的家 能苦盡甘來

凡事都越來越好 我也比較放心

至於考試結果 最好如Mei goo所願

因為當理想實現 是很讓令人開心的

而且規劃一起出遊的行程

要讓Mei goo拋開煩惱 享受快樂

喜的部份呢

真令我安心又讓我開心

就是姐姐的男友向她求婚

預計9月來家裡提親

預定年底結婚

母親跟弟弟昨天特別從台中北上新竹

陪姐姐去看婚紗

有喜歡的樣式 也付了訂金

看到她即將擁有幸福 我也能體會其中滋味

姐姐的男友 在今年過年期間

有來家裡作客 但我都不在家往外跑

故只有幾面之緣 也沒談到話

雖然沒有太多互動 但由姐姐口中陳述

除了可以知道他是個很不錯的人之外

也感受到姐姐的甜蜜

我想她婚後的生活

一定很好 也絕對會很好

至少這是我誠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