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頓是我上一任女友的小名

過去交往的六年中

我不曾這麼叫過她

內心小有遺憾

如今她結婚了

而且就在今天晚上9點公証

和她過去的點點滴滴突然湧上心頭

真的很多美好片段

讓我回憶許久

未來這些記憶我會好好收藏在內心裡面

早上收到她的簡訊

知道她要結婚

距她上次傳給我的訂婚簡訊只有23

簡訊內容

很抱歉

我來不及把邀請卡親自交到你手上

今天是我結婚的大日子

希望有你的祝福及參與

我們是使用公證模式

時間在晚上九點

地點在中正一路1203

我回覆她的訊息

妳的幸福我有感受到

同時也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雖然因故無法參加妳的公證

但很高興分享妳結婚的喜稅

最後給予妳的叮嚀就是

凡事以和為貴 幸福得來不易

能找尋到真愛並白偕到老的另一半真的很不容易

很開心妳現在擁有了

希望妳能好好珍惜並用心維護

祝福妳

簡訊傳送後

此時有種體會

就是真心愛過一個人

雖然分手

也會真心希望對方過的很好

而她曾經陪我走過我人生中的喜 怒 哀 樂

對於她的結婚

沒有不捨 只有祝福 

雖有遺憾 但懂放下

只能說有緣無份

不過能有另一個人更適合她

更可以帶給她幸福

我想

這樣就夠了

也是我所樂見的

看到她此刻的擁有

我想

我能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