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介紹下

去了台南市餅老闆的雙品

乍聽之下

還以為是賣餅的

看了menu才知道是家餐廳

雙品之意為品德 品心 品人情 這是招牌這樣寫的

好像多了一個 不過老板高興就好

地址在台南市金華路四段上

金華路好熟悉

就是阿扁被砰砰的地方

看來我要小心一點

跟同學到達目的地後

他點了田園香茹豬排和白醬蒜香義大利麵

我點了藍帶洋蔥豬排和紅醬柳香義大利麵

我們有互相分享彼此的口味

豬排口感特別

尤其是田園香茹的醬料可口

而白醬義大利麵是我較偏愛的口味 雖說整體評析不錯

卻不足以吸引我再次光臨

但如果是有朋自遠方來 而尚未品嚐過的話

雙口會是我考慮納入作客行程中的規劃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我想說的

就是冠捷同學的另類請客行程

因為聊天言談中 聽著他的想法陳述

覺得有趣 就想說把這些內容給記錄下來

以下就是他預劃要在台中請客的行程內容

任務

本人奉命於81執行瘋狂大請客

慶祝高升

達成大家的期望

圓滿餵飽大家

初步作戰概感宣達

預計於731晚上

機動至台中「銀河別館」後

於晚上930分實施「一中街」商店偵察

採購作戰以不超過隔日中午為原則

本人預於811130分帶大家進駐「台中僑園大飯店」

實施搶食「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大作戰」預計2小時

下午130分撤收後

2點鐘進駐「錢櫃ktv

來個歌唱比賽大pk

撕殺時間4小時

完成任務後轉戰「逢甲夜市」實施商站偵察

再各自瘋狂大採購後

任務結束

上級之特別指示

非本作戰單位人員不提供後勤支援

未列入作戰經費之品項不提供支援

未列入部隊行動時間內之行動 不得執行 否以軍法審判

作戰經費

僑園大飯店乙餐680元加10%服務費

錢櫃4小時400

馬總裁快炒 依點般數計算

以上就是他的另類idea 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